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比张云雷老师做的泡面都好吃的泡面做法,最多5分钟,吃过都说好

相信这段时间大家都听过或者已经尝试着做过张云雷老师的煮泡面的方法了,小编自己也动手尝试了一下,真的好吃!不过小编也是自己尝试着其他方法做了一下,吃了第一口就停不下来了,真的超级美味,感觉比张云雷老师的方法都好,这不赶紧想着教给大家这个方法,而且一点不耽误时间,五分钟就可以做好!

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泡面的做法

准备食材:方便面2块,香葱2颗,大蒜3瓣,小米辣2个,香醋适量,酱油50克,盐少许,植物油少许

步骤方法

第一步:小米辣切圆,大蒜切末,香葱切末。

第二步:起锅热油,小米辣、蒜末、一半的香葱入大碗中,将烧热的油泼在上面,激出香味。

第三步:根据自己的口味将适量香醋、酱油、盐倒入碗中,用筷子搅拌均匀。

第四步:煮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水开后将面饼入锅,再大火烧开,煮至面条变软,就将面条捞出放入调料碗中搅拌均匀,最后撒入剩下的香葱末即可。

好了,美味的自制泡面就做好了,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简单呢?想吃干拌面的小伙伴做到这里就可以了,想吃汤面的话再把锅中的热水舀入碗中即可。真的是超级好吃,小编个人觉得比张云雷老师的方法做的泡面也好吃,喜欢的话快去试试吧,一定特别美味的!

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好好对自己的胃。

感谢大家观看,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下期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